UI级用户体验设计

罗莱家纺

发布时间:2016-09-03 作者:十堰网站建设 浏览:

 跨领域体验的布局

设计采用了目前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扁平化”风格。主要是因为数码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日常生活中导致。随着时代的变化,一方面是拟物化作用越来越少而退出主流,另一方面是扁平化更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所有元素的边界都干净利落,更少的按钮的选项使得界面干净整齐,使用起来格外简洁。以健康舒适美的生活为主题进行设计,将品牌展示做为重点来设计,并使用动态效果来增加体验感。 色调使用金色为主,大多数使用消色来搭配。

QQ截图20160903090731.png

跨平台一致性

在延续PC端主要业务功能的基础上,依照移动端特点对产品进行了重构和精简,通过不同设备的测试,实现用户在不同使用情景下的一致性体验,使其从真正意义上成为用户快速感受罗莱企业文化,同时帮助平台增加用户粘性,并更好的进行品牌展示。

QQ截图201609030908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