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级用户体验设计

十堰教育培训行业网站案例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十堰网络公司 浏览:

  互联网改变了人的生活方式,也让各行各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教育培训业就是典型的代表。有需求才会有供给,随着人们对自身能力提升需求的增加,各种培训行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主要针对群体是学生,比如考研培训、中小学同步班培训、管理培训、IT培训和英语培训等。

  我国教育培训行业可以说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一个行业,因此,互联网营销在我国教育培训行业中拥有相当高的普及程度。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大部分院校和机构都拥有自己的网站,虽然普及程度很高,但是网站建设质量却严重不过关,根本起不到营销作用。

  十堰网络公司华想科技发现教育培训服务只有用户获取到相当多的信息的时候,才会产生报名冲动。传统的宣传手段,潜在用户即便拿到了传单、看到了广告,其保留广告的比例也不高。且这些广告因为版面受限,所展示的内容也有限。而一个三网合一的网站则不同,潜在学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成为微信关注者;通过电脑或手机上搜索“十堰英语培训,十堰钢琴培训”等关键词即可以看到教育机构展示的学校特色、全部课程、老师实力、学员风采、校貌、优惠等等活动内容,从而在第一时间引导用户选课并咨询。

  网站在设计上我们也考虑到用户群体的特点,网站颜色鲜明、动感,栏目板块布局合理,同时还解决了教育机构与学员的互动问题, 教育机构获得学生或家长的咨询机会是非常宝贵的。多数用户宁可打电话也不愿意面谈,宁可在线咨询也不愿意打电话。必要的即使沟通插件将大大方便了用户和学校之间的有效沟通。

小新星国际教育-1000_01.jpg

小新星国际教育-1000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