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级用户体验设计

十堰驾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十堰网络公司 浏览:

  十堰网站建设公司华想科技根据十堰驾校行业特点,对市驾校行业协会网站的功能上设计了:学员评论,曝光台,在线报名,在线投诉,地图查询驾校,针对会员设置了文章查看权限,针对各驾校设置了信用评级等功能,版面布局更注重用户和驾校之间的互动,手机版和微信端数据同步,十堰驾培网的上线,将帮助十堰驾校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社会团体的组织、协调、服务和自律功能,为会员、政府和相关企业服务,当好参谋和助手,发挥行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行业群体的凝聚力,为十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十堰驾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是本市从事各类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现有团体会员34家。入会率为业内企业的95%。本会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政府部门、会员“双向服务”,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利益。本会坚持贯彻科学发展观,协会将“服务于会员、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服务于行业、提高拓展功能能力,服务于政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协会的基本原则之一。制定了《十堰市驾校行业协会自律公约》,接受社会及学员的监督,以规范会员单位行为,促进协会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目标的实现。协会将强化标准管理、提高行业综合素质及协会自我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参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标准的制定,注重从“源头”维护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十堰驾培网-900_01.jpg

十堰驾培网-900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