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小程序的优势及拓客引流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

   小程序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易用易传播。很多朋友想去利用小程序进行拓客,引流,但不知道具体操作。十堰小程序开发公司华想科技给大家介绍下小程序的优势及拓客引流方法:

  一,连接直达用户,方便客人重复购买,我们实体店在准备做线上生意时,一定要留客人微信或让客人关注您的公众号建立用户连接,单纯留手机号是无法连接用户的。有了连接后,客人可以在我们小程序里面方便快捷的进行复购,即便后期我们没有店面,我们依然可以有生意。一般可以发快递的都可以这样操作。

  二、扩大影响力,比如玩集赞,几乎每个商家都在用这种活动,但大部分是毫无意义,因为很多点赞用户压根就没看具体是什么,所以我们用小程序即可实现目的!

  三、易传播是特点,裂变营销,分享小程序即可得到优惠券,通过这种裂变的方式,可以源源不断的为他带来客户。

  四、整合资源,分销完成从量变到质变,资源整合越来越成为趋势,而小程序无疑是我们实现资源整合最便利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