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小程序拓客、引流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十堰小程序开发 浏览:

   小程序重要的一个环节还是连接线上线下场景,甚至最先开始为了推动线下习惯的养成,小程序在线上场景方面做了较强的限制。由于人们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的习惯培养得比较好,小程序相比APP更容易达成线上线下场景的连接与互动。

  那么商家在小程序营销的过程中有哪些误区呢?十堰小程序制作开发设计公司华想科技认为有以下几点:

  误区一:单纯在线上开店

  很多小白知道小程序易传播后,纷纷也弄了一个小程序。当然,如果您本身自有客户资源,的确完事了,因为方便您客户下单,且无区域限制。但如果您不去考虑裂变,不去考虑资源整合,您是无法实现增长的。

  误区二:有了微信小程序,为什么没人下单

  这种情况,大多是纯线上小程序比较多【没有线下实体店】,解决这个问题的本质是用户信任。因为即便你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小程序,你也不敢下单。所以如果我们运作的是纯线上小程序,一定要考虑用户为什么信任我们。可以先加到个人微信开始。

  误区三:用户数据才是您最重要的财富

  今天无论哪个互联网平台,都在做用户数据。因为只有有用户,您才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就连马云也经常说,中国未来30年是大数据时代。但老张发现,很多朋友在用小程序时却用的是模板,虽然模板价格便宜,但最大的弊端是用户不在你自己手里啊。

  用户数据都不在你手里,谈什么发展呢。十堰小程序开发制作公司华想科技专业给企业提供小程序定制开发、营销推广拓客服务。小程序虽然是一种新型的移动互联网形态,但它跟传统App的玩法还是相类似。可以把运营场景划分成四个阶段,获客、激活/转化、留存/复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