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在十堰网站建设经常遇到的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十堰网站建设 浏览:

网站建设虽然常见,但是还是有很多的问题需要企业去了解。常见的问题就是沟通问题。网站建设要和设计师沟通,你要表达清楚。同时还有很多网站建设时的交流,需要确认的,例如一些效果图,所以双方的沟通交流是非常重要。特别是网站的功能,要知道往一个网站里添加一个功能要考虑很多问题。

其次就是后续维护问题,一个网站建好了不是扔在那不管,需要有人去维护。接着就是域名,很多企业都喜欢用自己公司名字的首字母来作为域名但是我国的同音字实在太多了,指不定这个域名就被别人用了,所以在谈这个东西的时候要和对方说清楚。



十堰网站建设制作公司华想科技认为在网站建设时还有一些技术性的问题如下:

一、友情链接的设置

有时候友情链接的设置不恰当也会对网页的加载速度造成影响,网站建设公司在这里建议大家在进行友情链接设置的时候可以只做文字形式的友情链接,这样不会对网站的加载速度造成什么影响,如果主页需求放置友情链接的话,要将其放在网页的下面。

二、页面复杂冗长

熟悉这一行业的人都清楚,网页所占的空间越小,那么网站的加载速度也就会越快,所以说在这里建议大家,网站页面当中不要用太多的视频、图像。Js代码网站简练一些会吸引更多用户的认同。

三、尽可能是的使用静态页面

相比PHP等动态页面来讲,选用HTML静态页面会使得页面显得更加的简练,稳定。这对于后期的网络推广,运营维护都是非常有利的,另外还可以将PHP等文件的拜访改为js的引证,节省服务器资源,提高页面访问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