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级用户体验设计

十堰装饰公司网站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03 作者:十堰网站建设 浏览:

  十堰网站建设公司华想科技与CCTV《空间榜样》唯一指定合作装修公司业之峰十堰公司合作项目完工,华想科技根据“十堰业之峰采用完整家居的家装模式,这是指业之峰专业的家居设计师依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文化品位,提供从家居风格定位到完整设计;从施工工艺到规范化管理;从材料购买到家具、配饰选择的专业建议”等相关理念,提出h5响应式网站设计风格作为业之峰十堰公司的官网,并和微信公众号接口对接,使网站三个量房,报价,售后等信息提交提醒直接和管理员微信绑定,这样大大提高了用户反馈信息的处理时效性。

yzf.jpg

  HTML5建站优点到底有哪些呢?

  1、丰富网站之余不影响网页速度

  传统建站方式如果需要用到动画视频的话会占用大量的网站空间资源,让网页的加载速度变慢。但是现在用h5建站的话,不仅能让网站丰富内容,还不会影响网页加载速度。

  2、对蜘蛛爬行有利

  h5建站代码对比传统建站代码来说要简洁很多,通过简单的代码就能实现复杂的效果,对蜘蛛的爬行也非常有利。

  3、增加用户体验度

  我们知道以前在浏览器上看视频需要安装播放插件,尤其是手机端的用户。

  但是现在通过h5技术可以实现不用插件就能播放视频,免去用户需要下载的烦恼。

  4、兼容性更强

  传统建站代码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就在于兼容问题,总是这个浏览器可以兼容,那个浏览器兼容不了。但是现在就不会了,h5技术很好的兼容了所有浏览器,不仅让程序员解放出来,也能避免因使用不同浏览器的用户看到错位页面这种问题发生。

  5、跨平台优势

  我们知道现在的互联网时代也称为移动端时代,h5响应式设计可以满足各种尺寸的移动端设备,而不用单独去建立一个移动网站同时还要考虑是否和其它设备兼容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