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级用户体验设计

武当太极,武当玄门武馆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十堰网站建设 浏览:

  武当山,古名太和山,为我国道教名山,乃道教历代祖师清修之道场。

  武当武术在继承古代武术攻防理论的基础上,遵照道教“道法自然”、“保合太和”的思想,运用《易》中原理,参以道教内丹功法的经验,形成自己的理念体系和独特的套路风格。阴阳消长、八卦演变、五行生克。以养生为宗旨,视技击为末学,具有尚意不尚力、牵动四两拨千斤、以柔克刚、后发制人、延年益寿、祛病御疾等特点和功能,以其松沉自然、行动走架如浮云流水连绵不绝的独特风格在武林中独树一帜,成为中华武术的一大名宗。

  武当玄门武术馆以武当山为根据地的武当玄门武术馆,武当玄门武术馆网站采用H5响应式网站设计风格,旨在弘扬武当传统且正宗的武学文化、培养德智文武兼备的武学人才为宗旨,是重于德的思想教育、智的文化修养、武当古拳法的修炼与传承的 

武当玄门武术馆-900.jpg